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支付方式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7-09-05  查看次数:
2014年,唐山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实施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唐政办函(2014)172号),我校于2012年也制定出台了《唐山学院公务卡结算管理暂行办法(院发〔2012〕30号),对公务卡使用行为加以规范。但在执行过程中,多次发生不严格按照文件执行的现象。为严肃财经纪律,规范支出行为,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教职工在公务活动中的支付方式进一步规定如下:
一、购买机票必须在政府机票购买网站或定点机票代售网点购买,并提供机票查验单或刷卡单,否则不予报销。
二、购买机票、火车票、船票、支付住宿费及其他商品和劳务支出等,必须使用公务卡或转账支付等非现金结算方式,不得使用现金支付,否则不予报销。
三、未使用公务卡或转账方式的开支,应提供由收款方出具的不具备刷卡或无法转账支付等方式的书面证明即可报销。
四、未使用公务卡或转账方式的开支,不能提供收款方出具的书面证明,报销人应写出书面说明,单笔消费在 500元以下的零星支出可直接报销,500元及以上的支出必须由本单位党政领导共同签字,并经主管校领导和主管财务校领导签字后报销。
五、本规定自2016年7月15日起执行。
 
                                                                 财务处
                                                               2016年7月14日
设为首页| 网站收藏| 联系我们
唐山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