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唐山学院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查看次数:
唐 山 学 院 文 件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对校内经济活动的风险进行有效防范和管控,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制定唐山学院内部控制制度,已经院长办公会审定通过。为确保内控工作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实际,成立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校长
常务副组长:分管财务工作的副校长
副组长:分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副校长、分管人事管理工作的副校长、校纪委书记
成 员:财务处、监察处、审计处、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财务处长兼任,办公室设在财务处。
 
 
 
 
 
 
 
 
唐 山 学 院
2017年10月24日
 
 
 
 
 
 
 
 
 
 
唐山学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印发
设为首页| 网站收藏| 联系我们
唐山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