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查看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杨志安院长、郝志华副院长以及由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论证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沙彬主持。
杨志安院长针对专项资金项目论证指出,明年学校资金紧张,资金安排的原则是保运行、保中心、保重点,促发展;项目安排要量力而行,量入为出;设备使用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有旧用旧、共享共用、节约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本次论证会各部门共申报专项项目51个,项目资金27762.1万元,涉及教学科研、图书资源、校园安保、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办公设备及家具、校园维修改造等各个方面。经过各位专家严格质询、论证,其中28个项目通过论证,16个项目需按专家意见修改后同意通过并入库,7个项目未通过论证。(财务处供稿:撰稿人:李欣,审核人:沙彬,责任编辑:林佳)
设为首页| 网站收藏| 联系我们
唐山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