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要求,自2017年7月1日起,增值税普通发票报销时注意事项如下:
1.开具增值税发票时,除填写单位名称外,还须填写纳税人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发票内容必须按照实际购买情况如实开具,不得改变商品名称开票。
3.与甲方发生的经济业务,由甲方开具发票,不得由其他单位代开。
4.开具汇总办公用品、食品、货物等发票,必须附上税控系统开出的《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清单》,并加盖发票专用章,用A4纸制作的明细不得做为报销凭证。
5.本单位组织会议的会议费清单,必须由酒店系统开具,并加盖发票专用章,不再接受系统外开具的清单。
开票信息:
户名:唐山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12130200402248965N
地址、电话: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2792116
账号:0403018809300011258   行号:102124002520
 
                                                                      财务处
                                                                   2017年7月4日
设为首页| 网站收藏| 联系我们
唐山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