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唐山学院2021预算(批复)公开
发布时间:2021-02-08  查看次数:
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和《唐山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冀财预【2021】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市本级正常年度预算公布如下:
一、2021年市本级正常年度预算财务收支情况
2021年我校全年正常预算总收入48865.78万元。详见附表
二、预算编制口径
1.人员经费预算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和标准核定,按照综合预算原则足额编入预算。
2.正常公用经费预算按人员编制、实物数量和实际需求等分类分档标准和定额核定。
3.专项经费预算按照零基预算法并根据轻重缓急及财力可能编制。
财务信息公开旨在提高我校财务透明度,保障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严格预算执行、厉行节约、规范项目管理、注重资金绩效、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推动我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网站收藏| 联系我们
唐山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