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服务指南>>业务指南
唐山学院财政直接支付报销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17-09-12  查看次数:
预算支出项目
包含内容
报销准备材料
印刷费
包含日常印刷支出,需定点印刷
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支付申请表
租赁费
房屋、设备、专用通讯网租赁费
合同和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支付申请表
物业管理费
单位物业管理、绿化卫生等 支出
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支付申请表,一万元以上需报计划附采购计划表,中标公告、中标通知书、合同等。
维修(护)费
固定资产修理和维护费、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
合同和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卡刷卡签字小票原件及复印件,转账支付的需附支付申请表;一万元以上需报计划。
专用材料费
教学实验用品、电教耗材、文体用品、图书资料、劳保用品、工具材料等支出(复印纸、硒鼓等耗材需定点采购)
发票、清单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卡刷卡签字小票原件及复印件,转账支付的需附支付申请表。
培训费
外单位组织的会议或培训)
各类培训或以会代训支出
发票和培训通知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卡刷卡签字小票原件及复印件,转账支付的需附支付申请表。
会议费
(单位组织的会议)
包含会议中按规定开支的房租费、伙食补助费以及文件资料的印刷费、会议场地租赁费等 
会议申请、会议预算表、会议决算表、签到名单、发票、会议通知原件及复印件、支付申请表
公务接待费
包含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需定点饭店
唐山学院公务招待清单、接待函、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卡刷卡签字小票原件及复印件,转账支付的需附支付申请表。
固定资产购置费
包含各类固定资产购置、图书(批量采购)购置
采购计划表、中标通知书、中标公告、合同、验收报告、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固定资产验收单、支付申请表
 
设为首页| 网站收藏| 联系我们
唐山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10-2017